Blessed Garden 蒙福楼 粤川菜系的中餐酒家

| Nov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Blessed Garden

 

蒙福楼是 Oakland 开办十多年的老餐馆,位于市中心 15th 街和 Broadway 交汇处,主打粤菜和川菜。 他们家最出名的菜品是宫保虾,这道菜主打香辣,虾肉中渗透着花椒、腰果、葱等多种调料的爆香,配上鲜美的宫保汁,堪称味觉新享受。其它有名的菜如京都排骨,选用肋排肉,经腌炒后不油腻,味道咸鲜微甜,色泽红润。福州蠔煎蛋选用上等鲜蠔,与蛋融为一体,煎蛋的脆香中同时散发出鲜蠔海水般奔腾的清甜,香甜可口于一身。精心手打的福州鱼丸晶莹通透,口感十足,而且还带有鲜嫩的鱼香味。 蒙福楼的中餐和点心价格实惠,店家推荐的菜品有铁板黑椒牛、糖醋肉、水煮鱼等。也有经典的虾饺、培根鲜虾卷、烧麦等广式点心、油条配豆浆等早餐搭配、皮酥麻香的芝麻饼可选。锅贴味道也不错,备受顾客喜爱。 可在线点餐,到店自取或送餐。

 

Image via Blessed Garden

 

Blessed Garden 蒙福楼

419 15th St Oakland, CA 94612

(510) 444-2991

Mon~Sat 11Am-9PM ; Sun 4PM-9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