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牛肉面馆 在布鲁克林就能吃到的正宗家乡味

| Nov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从它朴实直白的店名就能感受到店家的专业和自信,无疑有它,这就是正宗又平价的台湾家常菜,经典名吃牛肉面! 这家店起源于台北的40年老店──美浓牛肉面,在美国开办后,也收获了一批粉丝。 店家的招牌菜当然首推红烧牛肉面,汤头饱满、肉质酥烂。 台湾牛肉面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店家自有总结出一套美味升级三重奏: 1. 牛肉汤,先喝一口,品尝18小时炖煮的原味汤头。 2. 加上适量的独家秘制牛油,再喝一口,浓厚汤底美味加倍。 3. 配上台式酸菜,再再喝一口,风味更佳! 深色的汤底,入味的牛肉,翠绿的小青菜,白黄的葱花,粗细可选的不同面条… … 整个一碗端上桌,香气扑鼻色泽诱人。喜欢不同配料的,还可选搭牛筋、牛肚。无辣不欢的就点川味。 除了牛肉面外,他家鲁肉饭、卤味小菜也都不错。价格低廉深受食客喜爱。

台湾牛肉面馆

地址: 806 54 St, Brooklyn, NY 11220

电话:347-599-0939

营业时间,请先致电确认

Advertise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