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 】米其林等级汉堡!每周只卖两小时,Chi SPACCA Dry-Aged 牛肉堡有多好吃?

| Nov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米其林等级汉堡!每周只卖两小时,Chi SPACCA Dry-Aged 牛肉堡有多好吃? | 哇靠 Funlicius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什么样的超热卖汉堡,可以让哇靠小编扑空?!本周的 Funlicius To Go 要介绍的是超无敌热卖,每周六限定卖两小时,没有外送也没有户外用餐区,土豪级饕客也得致电自取的【 CHI SPACCA 】牛肉堡! ►延伸阅读: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CHI SPACCA 是一间专卖义式料理的餐厅,由女主厨 Nancy Silverton 经营,在疫情期间饕客们都偏好外带情况下,开发新菜式『乾式牛肉汉堡』,主要使用乾式熟成牛肉 ( dry-aged  beef ) ,部位是取牛肩 (

 

什么样的超热卖汉堡,可以让哇靠小编扑空?!本周的 Funlicius To Go 要介绍的是超无敌热卖,每周六限定卖两小时,没有外送也没有户外用餐区,土豪级饕客也得致电自取【 CHI SPACCA 】牛肉堡

延伸阅读: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CHI SPACCA 是一间专卖义式料理的餐厅,由女主厨 Nancy Silverton 经营,在疫情期间饕客们都偏好外带情况下,开发新菜式『乾式牛肉汉堡』,主要使用乾式熟成牛肉 ( dry-aged  beef ) ,部位是取牛肩 ( chuck )、牛胸 ( brisket )、和乾式熟成内脏脂肪 ( dry-aged fat ) 作为汉堡肉排。乾式熟成的牛肉做工耗时,能让油花更加集中,熟成后牛肉味会更加鲜甜,也因此许多高级餐厅会用其作为佳肴。

CHI SPACCA 限定牛肉汉堡 / image via IG @chispacca

  

  

点 餐 / 取 餐

CHI SPACCA 虽然也有贩卖其他餐点,但牛肉堡目前只有提供致电订餐,每周六早上 11:30 到下午 2:00 限时取餐,小编上周末 12:00 前往就已经售光,在本周四致电订餐后,于周六早上十一点提前到达近好莱坞的餐厅。
店面位于街边,旁边有计时停车格可停车,也可绕到店家后面的街道 ( citrus ave ) 免费停车,十一点半开张后,已陆续有其他客人到达取餐,大约等十分钟可拿到餐点,小编迫不及待先打开拍照打卡,但因店家不提供户外用餐区,所以小编又开了将近30分钟车程回家享用。

CHI SPACCA 牛肉堡 / photo by WaCow

  

  

牛 肉 堡 开 箱

牛肉堡目前只有套餐可选,售价为 $16 美金 (税后 $17.52 美金),内含一个汉堡和一份薯条,份量不多,一人份刚刚好。虽然外观颜看起来普通,但味道极香,小编团一边拍照,一边想着快点开动,上层的汉堡有芝麻,内层由上而下,有烤洋葱、起司、酸黄瓜、牛肉排、番茄、生菜,酱料使用美乃滋和蛋黄酱,整体算是料多实在。

薯条为厚切马铃薯 ( potato wedge ),另配有沾酱。

牛肉堡套餐含有薯条和沾酱 / photo by WaCow

  

  

口 感

入口后首先冲出的是满满烟燻烤肉风味,也是这个汉堡最具特色的地方,牛肉排大概是七分熟,筋肉比例混合地刚刚好,时而软嫩,时而带点嚼劲,而且放了30多分钟依旧多汁,底下的酸黄瓜口感脆,但味道偏咸,生菜使用的是 iceb berg lettuce ,为汉堡的爽脆度加分许多,番茄和起司的味道恰到好处,既不会喧宾夺主,又能适当提供清爽度,美乃滋和蛋黄酱不会太甜腻,保留着滑润口感,最后是胡椒的辣味余韵在口中徘徊,整个汉堡的味道,层次鲜明又丰富。

配餐马铃薯条虽然份量不多,但是第一口吃下却是出乎意料的脆(小编等不及在车上先偷吃了一根),建议大家不介意的话,外带后在车上直接开吃!另外薯条的沾酱更别具风味,结合酸、甜、咸、辣四种口味,是小编以前从来没过的沾酱,硬要形容的话有点像辣美乃滋,不过味道丰富度更出挑,像是在舌尖上跳舞一样,汉堡和薯条搭配起来真的没有什么可挑惕的地方,不愧是堪称米其林等级的汉堡!

  

  

整 体 评 分

牛肉嫩度:★★★★(4.5/5)

口感丰富度:★★★★(4.5/5)

性价比:★★★★☆ (4/5)

 

综合以上 Chi SPACCA 的牛肉堡,整体吃起来实在让人惊艳,十足的烟燻烤肉味让整体风味风味别具特色,配料新鲜用料实在,口感丰富度和味道层次绝对逼近米其林水准,是那种吃过一次还会想要再吃的汉堡,虽然只有周六限时开卖,没有外送服务,也不提供外食用餐区,但三位小编一致推荐,绝对是值回票价的一款美味汉堡,心动的你立马致电订餐,有吃到的话记得在 Instagram 上 hashtag #wacowfunlicius  (注记:不是 cious❌,是 cius ⭕️ ),告诉小编你觉得它是否符合米其林水准!

  

  

店 家 资 讯

📍 地址: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 营业时间:周二 5:30 pm – 09:00 pm(本时段不提供汉堡)

周六汉堡取餐时间:11:30 am – 02:00 pm

📞 电话:(323) 297-1133

  

  

  

  

图/文   F 编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