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Show 斯诺秀 配料丰富的多口味雪花冰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 / Snow Show 斯诺秀

喜欢雪花冰的朋友对这款轻薄如雪细腻绵密的冰点绝不会陌生。传统的雪花冰会配上煮得软糯的红豆、Q 弹的麻糬打糕、香气扑鼻的黄豆粉,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受欢迎的美食。 Snow Show 斯诺秀的招牌形象是圆绒可爱的白色北极熊。旗舰店位于 Flushing,融合了多种口味,无论 Korean Bingsu 韩式雪花冰、Japan Kakigori 日式鹅绒冰还是 Taiwan Shaved Ice 台式黑糖剉冰,都能在这里吃到。 他家的雪花冰配料非常丰富,有黑糖珍珠、荔枝果冻、甚至芝士蛋糕!雪冰本身也有芋头、牛奶、提拉米苏、抹茶甚至黑砖巧克力等不同的口味可选。 除了绵绵冰状的雪冰外,还有清爽的“初雪”系列,像芒果、草莓等水果初雪,非常适合在热天解暑。 此外,店家的各式招牌奶茶饮料、嫩仙草、冰晶芋圆、焦糖布丁等也是非常热门的美食。 小编尤其推荐他家的每日限量手工豆花,这款豆花使用黄豆研磨古法制作,而是不是现成批量生产加工的豆花粉,吃起来更加新鲜美味。如果当天没有售罄的话一定要点来试试! 喜欢喝热的话,也有综合芋圆、限季开卖的桂圆红枣等热饮可选。 这家的雪花冰量比较大,点太多到到最后可能会感觉冷冷的。如果大家想多吃一两款不同的口味,建议两三人同行,搭配其他甜点共同食用。

本店有提供外卖,预购取货或餐饮服务Apps送餐(Ubereats,foodpanda,chowbus …更多即将加入)

Snow Show 斯诺秀

地址:13333 41 Ave,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347) 438-1169

营业时间: 每天12:00 pm-6:30pm

网址: http://snowshow-usa.com/

Advertise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