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具有级距最佳功能的全新 Tucson 休旅车

| October 9, 2020 | 0 Comments

•Tucson 为现代汽车全球销售最高的车款,代表着现代汽车对于先进设计、环保动力系统,以及尖端科技的愿景
• 第四代 Tucson 车款可选择短轴距和长轴距,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 Tucson 提供宽敞空间、最新科技,以及一系列的动力系统,包含内燃引擎、油电混
合,以及插电式混合

现代汽车公司隆重推出全新现代 Tucson。这一款第四代的紧凑型 SUV 是一款全球车型,具有长轴距和短轴距版本,可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全新的 Tucson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非常重要,因为 Tucson 是最受欢迎的车款之一,自 2004 年首次发布以来,全球销量超过七百万台。现代汽车集团产品部门资深副总裁  Thomas Schemera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 Tucson ,这是现代汽车改造 SUV 的最新车型。这款令人兴奋的 SUV 为其级距内的创新树立了新标竿,将设计、技术、包装,与性能完美融合。」

全新的 Tucson 将从 2021 上半年开始作为 2022 年型号在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发售。官方发布
影片可在 Youtube 上观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i2cKu_nZw.

参数化动态外观设计,宁静而宽敞的内部

Tucson 的全新外观造型表达了现代汽车不断进化的感性动感设计特色。这台全新的 SUV 以动感的珠宝表面细节体现了现代设计师所谓的「参数动力学」,强调 Tucson 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截然不同的身份。

Tucson 技术和设计的融合在其创新的半反射镜式日间型车灯 (DRL) 中最为明显,与车前的参数格栅无缝结合,只有在照明时才会显示出来。

这个动态设计主题延续到 Tucson 后部,全宽尾灯采用半隐藏三角形形状,只有在灯亮起时才可见,与车前的 DRL 相呼应。为了更加凸显这个主题,设计师将现代汽车的标志往上移,并融入玻璃中,同时雨刷的位置也向上移动,并隐藏在后扰流板下方。

Tucson 的内部空间 (称为「INTERSPACE」) 提供不同层次的感性风格,给乘客一个开放且
宁静的感觉。这是一个空间、科技,与信息无缝结合之地。Tucson 内部提供了三种新科技,包括垂直堆垒的双 10.25 吋全触控式屏幕 (不带硬式按钮)、多空气通风系统,和开放式数位仪表组。这些功能创造了高科技、清新,和令人兴奋的氛围,在高触摸区域上采用了软垫材料,并根据界面的使用频率和出色的外观采用了各种材料。

Tucson 的第二排座椅具有折叠下放功能,可优化车内空间的应用。Tucson 备有 38.7 立方呎的可用载货空间。

动态驱动、行驶,和操作

Tucson 提供两种引擎,SmartstreamTM 2.5 公升直喷四缸汽油引擎以及功能强大的 1.6 公升涡轮增压直喷油电混合或是插电混合引擎。2.5 公升引擎的输出功率预估为 190 马力,扭力则预估为 182lb-ft。这台引擎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具有出色的效率和加速性能。

1.6 公升油电混合引擎能提供大约 180 马力,总输出功率为 230 马力。这个引擎的汽油部分也能提供 195lb-ft 的扭力,整个油电混合引擎的总扭力则为 258lb-ft。

Tucson 为驾驶人提供敏捷性和稳定性。现代汽车在油电混合与插电混合车型上采用了其一流的 E 操纵技术,以帮助改善在转弯或不利驾驶条件下的转向响应和方向稳定性。现代汽车的HTRAC 全轮驱动系统为 Tucson 的驾驶人提供了进一步的帮助,以确保在各种路面和状况下均能立足。最新的 HTRAC 系统版本除了之前支持的 Eco/Comfort/Smart/Sport 行驶模式之外,还新增了 Mud、Sand,和 Snow 模式。

Tucson 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安全功能。除了现代 SmartSense 安全功能组合之外,全新的Tucson 还可选配更多先进的安全功能,包含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 (BCA)、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以及安全离车警示 (SEW)。

级距内最佳的数位体验

Tucson 提供一流的数位体验,可满足包括连结性的各种客户需求。

首先,现代的数位钥匙是一款能将客户智能手机变成智能钥匙的 APP。这个功能使用近场通信 (NFC) 来检测授权用户,这样一来驾驶人可以在没有物理钥匙的情况下操作车辆。驾驶人可用数位钥匙为车辆上锁或解锁、开启警急警报,以及在九十呎远的地方启动车辆引擎和气候控制系统。

Tucson 的全触控显示屏幕展示现代如何将科技完美融入汽车,以提供一个符合人体工学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其中包含方便的语音控制。借由最高配车型的 10.25 吋全触控屏幕,Tucson的技术集成达成巅峰。其导航系统提供了分屏功能,可实行多项能力,加上增强的语音识别功能。

北美现代汽车

我们在北美现代汽车深信每个人都应得更好的车。从我们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方式到我们对待顾客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更好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现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房车、休旅车,以及替代能源车款皆有现代保固计画的背书,这是我们让顾客能有更好经验的承诺。

现代汽车全车系在全国超过八百二十间经销商销售,并且将近一半的车辆是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建造。北美现代汽车的总部位于加州喷泉谷,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

 

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查询更多北美现代汽车相关新闻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