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川普自行宣布:將於5日下午6時30分出院 結束為期3天的住院

| October 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CBS Sunday Morning

美國總統川普5日下午在推特表示,他將在當天傍晚6時30分離開馬里蘭州華特里德軍醫院(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我狀況很好,不要害怕新冠肺炎…我的狀況比20年前還要好。」

Image via Twitter/Donald Trump

川普2日下午6時30分左右入住華特里德軍醫院觀察,並接受瑞德西韋療程,白宮醫師正在評估川普是否可以出院返回白宮,川普便自行宣布出院訊息,結束為期3天的住院。

Image via Youtube/CBS Sunday Morning

川普說,他感覺自己狀況很好,還呼籲民眾不要害怕新冠肺炎,不要讓肺炎主導生活,在川普政府領導下,美國已經開發一些很棒的藥物和知識。白宮醫師表示川普前兩天曾兩度血氧量下降,還以通常是重症患者才使用的類固醇「地塞米松」治療,但如今只需3天的治療就可以出院。

 

 

資訊來源:UDN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