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秋景品美酒 L.A.酒莊要重啓啦

| October 3, 2020 | 0 Comments

在野火和疫情的雙重打擊之下,L.A. 的酒莊和釀酒廠終於要在下週重新營業了!秋高氣爽,室外品酒用餐是愛酒之人不可缺少的室外項目之一。

Image via Pixel

 Los Angeles Times 報導, 洛杉磯郡主管近日投票表示目前還是不能開放室內品酒體驗。從下週二(10月6日)開始,酒莊和釀酒廠已經可以和食物商販合作向客人提供服務。像比較熱門的 Highland Park Brewery 和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 ,都已經符合條件可以重開了~

目前
L.A. County 尚處於紫色廣泛傳播階段,色階重啟計劃可參考加州 color-coded reopening plan

Image via covid19.ca.gov

縣公共衛生局長 Barbara Ferrer 和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鼓勵小心注意防範的重新啟動計劃。在本週二(9月29日)的投票中,仍然有不同的聲音表示對重開酒莊的擔憂。不過,此項舉措對於能夠提供足夠室外品酒區域的酒莊來說是一件好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