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停车需注意!10月15日起重新实行扫街罚款

| October 5, 2020 | 0 Comments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居家隔离而无处挪车,洛杉矶有关部门从今年三月起已经放松了街边停车扫街罚款的政策。
尽管大家已经逐渐恢复正常的生活模式,洛杉矶市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往后推迟扫街罚款事宜。但目前看来,不用挪车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9月29日,洛杉矶市议会已通过重新落实街边停车罚款事宜,即将于10月15日执行。其中包括对废弃车、超大车、过夜停车、高峰时期停车、防堵区和过期登记车辆的处罚和扣押。

洛杉矶交通局之前准备10月1号起落实扫街罚款,但是市议员 Joe Buscaino 将时间往后推迟至10月15号。

街边违规停车罚款已经开始执行,例如,超时停车、禁停区域、紧急通道区域、彩色路边区域停车和市属地段停车等。

以上政策仅限洛杉矶市,其他地区根据当地的法规为准。

Holiday Season 快到了,小伙伴们出门玩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护措施和停车规则哦。一张罚单可能会让你扫兴而归。

Picture via Pexels

            

            

            

资讯来源:timeou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