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 】寻找洛杉矶最强炸鸡堡!Pikunico 日式黄金炸鸡堡 in Row DTLA!炸鸡搭上味噌蜂蜜酱好吃吗??

| October 2,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寻找洛杉矶最强炸鸡堡!Pikunico 日式黄金炸鸡堡好吃吗?这是小确幸的味道?!|哇靠 Funlicius To Go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 炸鸡风潮近期越来越火,WaCow Funlicius To Go 誓言要寻找洛杉矶最强的炸鸡!🔥🔥    这次小编团来到充满文艺气息和网红潮店的 Row DTLA,这个区域一直都是洛杉矶艺术风情地标之一,位于忙碌的市中心,却有着停车前两小时免费的佛心优惠❤️,而这次要介绍的店家,是充满日式风格的 PIKUNICO,由日本女主厨 Kuniko 于 2018 创立 (👉🏻相关文章: WaCow主厨专访–Chef Kuniko Yagi

🔥🔥 炸鸡风潮近期越来越火,WaCow Funlicius To Go 誓言要寻找洛杉矶最强的炸鸡!🔥🔥

  

这次小编团来到充满文艺气息和网红潮店的 Row DTLA,这个区域一直都是洛杉矶艺术风情地标之一,位于忙碌的市中心,却有着停车前两小时免费的佛心优惠❤️,而这次要介绍的店家,是充满日式风格的 PIKUNICO,由日本女主厨 Kuniko 于 2018 创立 (👉🏻相关文章: WaCow主厨专访–Chef Kuniko Yagi @ Hinoki &The Bird),品牌名 Pikunico 取 picnic 野餐谐音,希望能带给顾客放松、满足及愉悦的用餐感受。主厨坚持使用散养鸡肉和无麸质食材,配上味噌蜂蜜酱调味,于是就诞生了店内的招牌【日式黄金炸鸡堡】!

Pikunico 位于 Row DTLA / photo by WaCow

  

Pikunico 采野餐 picnic 谐音 / photo by WaCow

  

  

点 餐 / 取 餐

Pikunico 卖炸鸡堡之外,更有其他配菜、饮品及啤酒,点餐窗口前有个立牌菜单,也可选择扫描点餐窗口旁的 QR code 线上看菜单,小编点了一个招牌黄金炸鸡堡($13 美金)🍔,和一杯无糖绿茶($4 美金)🍵,含税总共$18.62美金💰,其实不算便宜。

点餐和取餐的窗口为同一个,取餐后若想要户外用餐的话,门口的座椅大概有七、八桌。

店内的菜单立牌 / photo by WaCow

  

点/取餐窗口,旁边可透过玻璃看到厨房做餐状况 / photo by WaCow

  

户外用餐区 / photo by WaCow

📍小叮咛:户外用餐区采 self serve,建议自带消毒用品清理桌面。

  

  

炸 鸡 堡 卖 相

纸袋包装极简朴实,纸盒环保,包住炸鸡堡的包装纸,更充满 Pikunico 品牌设计小巧思,面包选用蓬松的黄金热狗面包,生菜部分是以西洋菜和苜蓿芽入料,体现满满的日式风味,炸鸡裹粉有别于美式炸鸡,比起来厚度偏薄,而下层则是墨西哥辣椒 jalapeno 跟日本料理常用的黄色醃萝卜,最下面的蜂蜜味噌酱🐝,让整个炸鸡堡充斥浓浓的酱油味扑鼻。整体而言包装环保,用料实在,看起来赏心悦目。

简约的纸袋包装 / photo by WaCow

  

Pikunico 日式黄金炸鸡堡 / photo by WaCow

  

  

口 感

热狗面包不软烂,西洋菜和苜蓿芽的清爽度也非~~~常加分,(小叮咛苜蓿芽可能会小卡牙缝😅),炸鸡面皮薄归薄,却还是保留了脆度,有点像是『台式咸酥鸡』的脆感,肉质没有爆汁,但厚实、软嫩且不腥,入口越嚼越能吃到醃萝卜的脆,以及味噌蜂蜜酱的咸甜感,咽下以后微微窜出 jalapeno 的辣,每一口都能吃出鲜明丰富的层次,在众多炸鸡堡,算是拥有独树一格的风味👍,的确是非常难被取代的味道。

  

  

整 体 评 分

卖相:★★★★★ (5/5)

脆度:★★★☆ (3.5/5)

多汁程度:★★★✰☆ (3.5/5)

  

Pikunico 的日式黄金炸鸡堡,大概是小编团目前为止,吃过最特别且最赏心悦目的一间炸鸡堡,从朴实、简约又环保的包装设计,配菜选用以及沾酱调配,每一口都不只是充饥,更能吃到『有如在草地上野餐的悠闲风味』,完全符合『野餐美食』的标准,若是能在野餐时配上这款炸鸡堡,保证幸福感大加分💕,Pikunico 炸鸡堡一致通过小编团的味蕾测试,大力推荐给住在 LA 的朋友,一~~~定要去尝看看,吃完还能在 Row DTLA 走走逛逛,接受艺术气息的薰陶。

Pikunico Japanese Fried Chicken Sandwich / photo by WaCow

  

  

店家资讯

📍 地址:767 S Alameda St., Suite 122, Los Angeles, CA.

⏱ 营业时间:周三至周日   早上 11 点到晚上 8 点

📞 电话:213-278-0407

📍小叮咛:店家另配合 Doordash、Uber Eats、Postmates、Grubhub、Chownow 五间外送平台。

  

  

  

  

  

图/文   F 编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