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音樂動畫 Over The Moon 於10月23日放映! 一起來找嫦娥姐姐吧~

| October 1,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WaCow  / YouTube

      

Image via @overthemoonmovie / Instagram

      

奔月的神話故事我們華人打小就聽,家喻戶曉耳熟能詳。說到嫦娥,你心中第一個浮現出來的畫面是怎樣的呢?

通常大家想到的都是清麗中帶著一絲冷艷的古典美女形象。寂廖空蕩的廣寒宮、再會無期的戀人… 她的故事浪漫悲傷,再加上清輝皎皎的月光相襯, 嫦娥是很多華人心中神仙姐姐 NO.1~

      

華人影視作品中常出現的嫦娥形象 | Image searched from the Internet

      

而這一次 Netflix 帶來了一個稍顯不同的版本。烈焰紅唇、丹霞鳳眼, 她的光芒無人能擋, 它的歌聲九霄回蕩。這樣的她還會令你繼續神往嗎?

            

OVER THE MOON – (Pictured) “Chang’e” (Voiced by Phillipa Soo). Cr. NETFLIX © 2020

            

這款偶象歌手版嫦娥姐姐出自 Netflix 10月23日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 Over The Moon (《飛奔去月球》),影片主要講了一個現代版為夢奔月的故事──小女孩菲菲為證明月亮女神的存在,自製火箭飛向月球去尋找傳說中的嫦娥,一路奇遇。

      

OVER THE MOON  © 2020 Netflix, Inc.

      

這部電影由 Netflix 曾創作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Love, Death & Robots(《愛x死x機器人》)、Tangled(《魔髮奇緣》)等高分經典動畫作品的黃金班底打造。導演等多位主創人員曾獲奧斯卡獎盃!美國以華人背景為主題的影視作品並不算多,每次一有新片出現都非常令人期待,而這一次對經典傳統故事的創新改編加上超豪華的製作團隊,大家會想要支持這部音樂動畫電影嗎?
      

OVER THE MOON  © 2020 Netflix, Inc.

      
秋高月朗,合家團圓,其樂融融,小編有點魔怔了(⊙.⊙),此刻耳邊竟回蕩起鳳凰傳奇的魔音 ♯ ♬
我在遙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夢想,在自由的飛翔….
    

Courtesy of Netflix

    

影片資訊

  • 片名:Over The Moon (《飛奔去月球》)
  • 官網:netflix.com/overthemoon
  • 首映:10月23日,Netflix 平臺在線放映
  • 時長:1小時38分
  • 分類:家庭/音樂/奇幻/動畫

 

※ WaCow Tips: Netflix 月費 $8.99 到 $15.99 不等。還不是會員的話可以嘗試30 天免費試用期(點擊查看),可隨時取消,無需任何手續費。

 

 

相關閱讀:美國首場華語新片── 票房冠軍《八佰》8月28日起在洛杉磯 Vineland Drive In 汽車影院放映!華人都應看一遍的抗日戰爭史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Video 影音, 家庭 Family,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親子Kids,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