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命与艺术化为一体

| Sept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以孩提时期享受麦片早餐的美好记忆 为灵感,由以利用别人丢弃的物品重新改装,赋予新生,成为美丽艺术品出名的艺术家 Cat Chiu Phillips 负责创作,加上全国性的零售商沃尔玛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柔似密超级商场的空白墙壁,让 Phillips 有了给予商场员工和顾客惊喜的完美画布。

但是这个故事并未到此结束。

Phillips 眼看着她的部分计划因为冠状病毒的蔓延逐渐褪色,开始寻找进行有意义工作的 机会。当以洛杉矶为根据地的跨文化公司 IW Group 找她一起脑力激荡,寻求创意时,她 全心投入。IW Group 的团队成员希望找一样孩提时代最喜爱的事物,然后将快乐的童年 回忆传达给他人。家喻户晓的嫦娥奔月的故事成了庆祝 10 月 1 日中秋节,并创作赏心悦 目的作品的最佳机会。

“当我听到创意改装 Kellogg’s 麦片空盒,制作壁画来装饰沃尔玛墙壁的计划时,我兴奋 不已,”作品广受 National Endowment of the Arts 和其他主要艺术机构肯定的
Phi l l i ps 表示。“如果我能为世界带来些许欢笑,让世人明白他们可以从许多理所当然 的事物中创造出美感,那麽我的工作就有了意义。”

祖先为华裔的菲律宾裔美国人 Phillips 同意用麦片空盒重新创作中秋季节的中心人物嫦 娥的形象。嫦娥代表着爱、家庭团聚、和与心爱的人分享故事的时刻。Phillips 表示: “我把女儿一起带到沃尔玛,因为我希望将我的传统和她与社区一同分享。生命本身就是 艺术,而艺术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艺术能够用各种关键性方式将我们连接在一 起。”

这些用来创意改装的空盒中的原装麦片由另一个遭受 COVI D- 19 打击的机构 Rescuing Left over Cuisine 积极收集后捐赠给本地食物银行和庇护所。

“我听到本机构获得捐赠麦片时,振奋不已,”Rescuing Left over Cuisine 的共同创办 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Lee 表示。“需要帮助的人越来越多,能够有机会捐赠麦片给家 庭和孩童,令人深深感动。值此艰难时刻,我们对这样的帮助感激万分。”

柔似密沃尔玛的团队从头到尾扮演了积极的角色,标示麦片内容、包装空盒以利运输、并 且将捐赠的麦片送交给 Rescuing Left over Cuisine 的志工。

“沃尔玛相信成为我们所服务社区之一分子对顾客和员工而言都非常重要,”该公司数码 倡言总监 Roz Silva 表示。“我们深以员工的大力支持为荣,也以能在为我们服务的社区 提升士气的工作上扮演角色深感荣幸。”

该壁画将在沃尔玛柔似密购物商场展出一个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