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陪你過聖誕 Elf on the Shelf 聖誕 Drive-Thru 活動(11/12~1/3)

| September 2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許多節日活動都改為遠程或者 Drive-Thru 的形式來舉行。這一次哇靠再給大家介紹一個聖誕節主題活動~沒錯!雖然還沒過萬聖節、感恩節,但這場聖誕節主題活動已經開始預備了~它就是位於洛杉磯  Pomona Fairplex 會展中心的 Elf on the Shelf。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11月12日至2021年1月3日,這場 Drive﹣Thru 的聖誕游覽活動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預計將迎來許多小朋友和想要歡度聖誕節的人們。現場將會有炫目的燈光秀、玩具維修工坊、薑餅村、聖誕假期相關的裝置場景和音樂等一系列充滿聖誕氣息的活動~ 這個活動也將以 Drive-Thru 的形式進行,數量和時間有限,以確保遊客的健康安全,並保持社交距離,讓大家玩得開心、玩得安心!

Image via elfontheshelf

傳說在北極,聖誕老人有許多精靈小幫手 “magical Scout Elves”,它們會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家庭裡,像聖誕老人的眼睛和耳朵一樣觀察孩子們的一言一行。等孩子們夜裡睡熟後,Elf 再飛回北極向聖誕老人報告,以幫助聖誕老人記錄Naughty list 和 Nice list,管理淘氣的孩子和好孩子~ 據說這個精靈還不能碰,一碰魔法就會消失,便不能飛向聖誕老人打報告了。通常許多家庭、學校和教會都會在11月底至12月初期間將 Elf 擺在架子上,於是便有了Elf on the shelf 的說法,並成為了充滿樂趣的聖誕節傳統。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 官網:elfontheshelfjourney.com
  • 時間: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3日 (11月6日起預覽)
  • 地點: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FAIRPLEX)
  • 票價:成人$24.95 起,兒童$19.95起
  • 預售日:9月22日起

        

        

        

資訊來源:elfontheshelfjourne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