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陪你过圣诞 Elf on the Shelf 圣诞 Drive-Thru 活动(11/12~1/3)

| September 2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由于疫情关系,今年的许多节日活动都改为远程或者 Drive-Thru 的形式来举行。这一次哇靠再给大家介绍一个圣诞节主题活动~没错!虽然还没过万圣节、感恩节,但这场圣诞节主题活动已经开始预备了~它就是位于洛杉矶  Pomona Fairplex 会展中心的 Elf on the Shelf。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11月12日至2021年1月3日,这场 Drive﹣Thru 的圣诞游览活动 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预计将迎来许多小朋友和想要欢度圣诞节的人们。现场将会有炫目的灯光秀、玩具维修工坊、姜饼村、圣诞假期相关的装置场景和音乐等一系列充满圣诞气息的活动~ 这个活动也将以 Drive-Thru 的形式进行,数量和时间有限,以确保游客的健康安全,并保持社交距离,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安心!

Image via elfontheshelf

传说在北极,圣诞老人有许多精灵小帮手 “magical Scout Elves”,它们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家庭里,像圣诞老人的眼睛和耳朵一样观察孩子们的一言一行。等孩子们夜里睡熟后,Elf 再飞回北极向圣诞老人报告,以帮助圣诞老人记录Naughty list 和 Nice list,管理淘气的孩子和好孩子~ 据说这个精灵还不能碰,一碰魔法就会消失,便不能飞向圣诞老人打报告了。通常许多家庭、学校和教会都会在11月底至12月初期间将 Elf 摆在架子上,于是便有了Elf on the shelf 的说法,并成为了充满乐趣的圣诞节传统。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The Elf on the Shelf’s Magical Holiday Journey
  • 官网:elfontheshelfjourney.com
  • 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3日 (11月6日起预览)
  • 地点: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FAIRPLEX)
  • 票价:成人$24.95 起,儿童$19.95起
  • 预售日:9月22日起

        

        

        

资讯来源:elfontheshelfjourne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