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s Donuts 今年万圣节送免费甜甜圈给15岁以下小朋友(10/31)

| Sept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眨眼间万圣节就要到来了,2020 过的不尽兴?Randy’s Donuts 万圣节暖心发送免费甜甜圈!

Courtesy of Randy’s Donuts

往年“不给糖就捣蛋”是每个孩子最期待的活动。而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卫生局并不鼓励小孩子挨家挨户出门讨糖果。没有了往年的乐趣,确实让人兴致缺缺。而 Randy’s Donuts 暖心举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但15岁以下的青少年在10月31号当天都可以拿到免费的甜甜圈!

Courtesy of Randy’s Donuts

Randy’s 所有的门店都会参加此次活动,就连最新开的 Pasadena 也包括在内。小朋友不需要装扮也可以拿到免费的 Randy’s Round。 大人也可以购买到 Halloween 主题的甜甜圈,享受美味的同时增添节日氛围,可谓是全家老小其乐融融。

    

    

折扣资讯

  • 活动店家:Randy’s Donuts
  • 折扣资讯:10月31日当天,所有15岁以下顾客可免费得一只 Randy’s Round 甜甜圈。
  • 参与门店:Pasadena、 Inglewood、Century City、 Downey、El Segundo。

    

延伸阅读

    

    

    

资讯来源:We Like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