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新品试吃】McDonalds 新品炸鸡火辣登场!辣到起飞~

| September 16, 2020 | 0 Comments

    

麦当劳自1983年推出了经典的麦乐鸡块,畅销至今。现在首次公布创新口味,特别推出辣味麦乐鸡块!小编这就带大家抢鲜体验~

这一次我们尝试了经典原味和新款辣味,还配了4款不同的酱料~

    

Photo by WaCow Media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这是一款看上去就让人超有食欲的鸡块~ 炸鸡的香气不断从盒中溢出来,揭盖一看,黄澄澄的颜色宛如一摞小金块~

    

Photo by WaCow Media 

    

咬上一口,辣味的刺激立马将原本的 McNuggets 提升到不同的味觉档次。这款炸鸡辣而不过分,有鲜明的辣感但不会让人难以承受~皮酥肉软,调味均匀,只吃鸡块不蘸任何酱料也完全没问题。

将新品鸡块与原味麦乐鸡块对比下,辣味麦乐鸡颜色更偏于橙红,大小基本一致。吃上一口原味经典麦乐鸡块,即便口味一如既往,可是有了这层对比,总显几分平淡无聊。

    

Photo by WaCow Media

       

       

蘸酱综合对比

  • Tanggy BBQ 香浓烧烤酱
    • 酸甜口,回味时会有一丝烟熏味。配炸薯还好,但小编不太喜欢拿它配鸡块。它会盖住鸡块的香辣感,吃起来有一点点苦味。感觉这款酱料跟汉堡这种淀粉更丰厚的主食会更搭~
  • Spicy Bufflo 辣鸡翅酱
    • 颜色看上去最诱人,有点像灯笼辣椒酱,它和表面的封膜完全是一个色调。吃上去也果真劲爆!辣感绵密又清新,好像刚剁碎醃好的辣椒小菜,新鲜且生猛。
  • Mighty Hot Sauce 辣酱
    • 王者!够爽够辣!小编最爱这款酱料,它味道有点类似华人常吃的蒜蓉酱,但辣度更强更持久。入口味道偏酸,紧接着蒜香味立马扑上来,让这款酱料层次丰富耐人回味~再来,你就能感受到它劲道又持续过瘾的快感,在口腔中能霸占好一段时间。
    • 小编觉得这款酱料特别配新推的辣味麦乐鸡块,辣上加辣爽翻了,越吃越上瘾,简直惹人犯罪,吃了再吃根本停不下来。到最后鸡块吃完,不觉中已堆积了太多的辣感,这时双唇发麻,泪眼低垂,就真是辣到起飞了~
    • 可惜这款酱料为限时产品~有机会尝试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 Ranch 清新可人最百搭
    • 吃完前面几款重口味的刺激酱料,再来试下传统的 Ranch 田园酱。它对任何人都很友好,甜美顺滑,一如既往的小清新。甚至能舒缓舌头上刚刚被辣味刺激到的神经。小编觉得最好的搭配方式是 Ranch 和 Mighty Hot 搭配食用,想要吃得爽就蘸 Mighty Hot Sauce, 怕被辣哭就立马补蘸一口 Ranch。

       

Photo by WaCow Media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综合评分

  • 辣度:★★★★ 
  • 美味度:★★★★
  • 嫩度:★★★
  • 价格:★★★★
  • 总体给分:85 分

       

       

WaCow Tips

  • 光吃鸡块会很辣,建议大家配买饮料或甜品。9月16日也有全新趣多多口味的麦旋风 Chips Ahoy McFlurry 推出,想尝新的小伙伴们不妨一试。
  • McDonald’s 新品辣味鸡块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9月16日起全美开卖,首发日当天还有6只装 买一送一折扣(自选辣味鸡块或经典炸鸡块)!快来和小伙伴们一同分享吧~
  • 9月22日至9月28日,McDelivery on Uber Eats 送餐服务将为每一位点餐满20美元的顾客免费送上10片辣味麦乐鸡块~

折扣领取方式:

  • 下载 McDonald’s App, 选订 Spicesurance 折扣﹣6块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每人仅限领取一份).

       

Screenshot from McDonald’s App

       

       

延伸阅读:麦当劳对最受粉丝追捧的经典美食添加创意 破天荒辣味料理九月登场

    

    

图片/ Debbi, Kay    文字/ Ka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