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寶爾博物館將於 9 月 12 日再次重新開館

| Sept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寶爾博物館在獲得州、縣政府的批准後,正式宣佈於 9 月 12 日(本週六)再次對公眾開放。館內各
個展廳、紀念品店和 Tangata 餐廳同時對外開放。

       

       

館內大型迪士尼巡迴展將延期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在翹首以待的迪士尼粉絲的強烈要求下,大型階段特展“走進迪士尼檔案館:留住 50 年的神奇”,也再次延期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寶爾博物館華人董事長施劉秀枝女士說:這是疫情期間,獲得政府綠燈放行之後,寶爾博物館第
二次對公眾開放。在行之有效的健康和安全防護措施下,誠邀各位嘉賓,特別是迪士尼的粉絲們
“走進迪士尼檔案館”,身臨其境地體驗 50 年的神奇之旅!寶爾博物館大型迪士尼特展“走進迪士尼檔案館:留住 50 年的神奇”,是迪士尼全球巡展的第一站,慶賀迪士尼檔案館建館50 週年。

該展由迪士尼檔案館和寶爾博物館聯合舉辦。近 930 平方米(10,000 平方英呎)的展陳,為觀眾,特別是迪士尼迷們,提供親身感受迪士尼歷史和傳奇的難得機會。觀眾好似走進了真正的檔案館,465 件令人眼花繚亂的各類原件藝術品、汽車、劇裝和道具等,為觀眾講述有關檔案館、迪士尼公司和華特先生本人的故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