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宝尔博物馆将于 9 月 12 日再次重新开馆

| Sept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宝尔博物馆在获得州、县政府的批准后,正式宣布于 9 月 12 日(本周六)再次对公众开放。馆内各
个展厅、纪念品店和 Tangata 餐厅同时对外开放。

       

       

馆内大型迪士尼巡回展将延期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在翘首以待的迪士尼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大型阶段特展“走进迪士尼档案馆:留住 50 年的神奇”,也再次延期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女士说:这是疫情期间,获得政府绿灯放行之后,宝尔博物馆第
二次对公众开放。在行之有效的健康和安全防护措施下,诚邀各位嘉宾,特别是迪士尼的粉丝们
“走进迪士尼档案馆”,身临其境地体验 50 年的神奇之旅!宝尔博物馆大型迪士尼特展“走进迪士尼档案馆:留住 50 年的神奇”,是迪士尼全球巡展的第一站,庆贺迪士尼档案馆建馆50 周年。

该展由迪士尼档案馆和宝尔博物馆联合举办。近 930 平方米(10,000 平方英呎)的展陈,为观众,特别是迪士尼迷们,提供亲身感受迪士尼历史和传奇的难得机会。观众好似走进了真正的档案馆,465 件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原件艺术品、汽车、剧装和道具等,为观众讲述有关档案馆、迪士尼公司和华特先生本人的故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