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高温预警!南加州、 Arizona Nevada 约 4500 万人受热浪影响

| September 4, 2020 | 0 Comments

这周就是 Labor Day Weekend 了,假期在即,却有高温热浪来袭。

    

Image via CNN

    

加州、Nevada 南部和 Arizona 西部大面积地区出现高温预警,西岸有4,500万人将要或正在经历酷暑的影响,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上升,甚至超过5,000万人。全美十多个州的气温可能达到历史新高,而东岸将在 Labor Day 后天气则会转凉。

    

    

这一次的热浪可能会打破这片区域历年来的高温记录,许多地方温度都会高于100°F (37.8°C)。9月4日(周五)山谷和山脉附近的热量会比较高,而在沿海地区要在9月5日(周六)热度最高。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数据,9月6日(周日)预计将是最热的一天,海滩附近的温度预计将高达115°F (46.1°C)。而夜间温度相对较低,会降至 70°F (21.1°C)多至80°F(26.7°C)多 ,但居民区的气温没办法完全降下来。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气象学家 Pedram Javaheri 表示,预报9月4日至9月7日,死亡谷温度将连续几天高于 125°F(51.7°C),这将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九月。

预计本周末将比最近的8月出现的热浪更严重,高温天气很可能会导致居民用电量剧增,许多社区可能会被轮流停电。国家气象局警告表示电力基础设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甚至可能会导致电力中断。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此外,天气炎热,与热相关疾病发病风险也会提升。还有高温干燥天气也极易发生山火。大家千万小心~

洛杉矶国家气象局建议限制或取消全天户外活动。哇靠也希望大家做好防备和安排,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避免中暑~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