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遊樂園” Krispy Kreme 紐約旗艦店要開了!裏面究竟有何奧秘?

| August 28, 2020 | 0 Comments

如果你的 “sweet tooth” 無法得到滿足,那一定要光臨一下 Krispy Kreme 甜甜圈在紐約的旗艦店。這家店位於時代廣場的中心地帶,標誌性的紅綠色招牌非常顯眼。裏面有何奧秘?我們一同來探索下吧。

    

這家旗艦店離 Time Square 非常近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由外而內來看,這絕非僅僅一個甜甜圈小店那麼簡單。進入大廳首映眼簾的就是一個紅綠白三色相間的禮品區,裏面擺著各式 Krispy Kreme 周邊產品,有馬克杯、平底杯、衣服、帶有紐約特色的小商品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如果你剛好愛甜甜圈又想留個紀念,這裡可以讓你找到心儀的禮物。

   

非常有紐約特色的紀念品專區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大廳再往裏靠左,出線一條正上方有 “ START HERE” 標誌的通道,這邊就是甜甜圈工廠啦!穿過透明的隔斷,顧客可以一覽甜甜圈的製作過程,非常有“滿足感”。

    

甜甜圈工廠裏上千隻甜甜圈井然有序地列隊等待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偉送帶上成百上千隻原味甜甜圈,經過引人注目的糖漿瀑布的洗禮,均勻地裹覆上一層細膩的糖衣。製作過程只要短短幾分鐘,光看著就能令人食慾大增忍不住想咬上一口。這幕只有在廣告和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畫面,一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

        

糖漿瀑布引人注目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還有他們店內如體育場式的看臺坐位,設計很巧妙,像一個打開的甜甜圈盒子,顧客坐上去,彷彿也化作了一隻置身於巨盒中的甜甜圈。

    

顧客可在宛如巨型打包盒一樣的看臺式坐位上稍事休息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其他還非常有特色的有如全世界最大的招牌霓虹燈、24小時開放的街邊取餐窗、此店獨有專為紐約設計的”Big Apple” 甜甜圈等…

    

僅在旗艦店獨家銷售的“ Big Apple ”甜甜圈 |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這家旗艦店已做好充足的防疫準備和措施,將於 9月15號開門營業~

   

    

店家資訊

  • 店名:  Krispy Kreme
  • 地點: 160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 West 48th Street 附近)
  • 特色:Krispy Kreme  甜甜圈及周邊產品、店鋪裝潢。
  • 開業時間:9月15日 (週二)
  • 營業時間:24小時

    

    

    

資訊來源:FOOD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