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疫情持续蔓延! USC 43名学生染新冠病毒 逾百名学生被隔离

| August 2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美国 USC (南加州大学)秋季开学刚过第一周,学生病例就出现了“惊人的增长”。在校外住宿的学生群体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已确诊多达43个新增病例,学校有超过100名学生被要求进行14天隔离。但目前尚未有学生进行住院治疗。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据 USC 学生健康负责人 Sarah Van Orman 博士表示,43例确诊学生中,有14例无症状病例,29例出现症状或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人的学生。 Orman 博士还提到,“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学生因新冠肺炎而住院,但我们所有人仍需要共同努力,以保护社区中感染风险较高的人,预防任何人的健康受到影响。通过此事件,校方或将重新审视如何安排学生安全返校上课的政策。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她还敦促在 USC 附近居住和在学校住宿的学生,都应该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尽可能不要返回校园。对于坚持留校居住的学生,Orman 博士再次提醒,要保持6英呎的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尽可能不与其他人接触。

 

 

 

资讯来源:FOX 1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