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沾运气!澳两挖矿人一天内发现两只超大金块!价值超$25万

| August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cover Channel

到金矿淘金一直是每个人的梦想,但现实中又有多少人能这么幸运能挖到金子,更何况是价值超过25万美金的巨大金块!而且是两块!!同一天!!!

这么幸运的人就出现在澳大利亚,探矿人布伦特·香农 (Brent Shannon)和他的姐夫伊桑·韦斯特(Ethan West)在韦斯特的父亲保罗·韦斯特(Paul West)的帮助下,在维多利亚州塔尔纳古拉附近同一天内发现了这两块巨大金块。这对金块重达3.5千克(7.7磅),在周四 Discovery Channel 的节目中展示给所以人看。

Image via Youtube/VSR creations

“一天之内有两个大金块真是太神奇了。” 香农说道 ,他估计他已经在四年内收集了数千枚小金块,但这么大的金块还是第一次挖到。而且这两块金块还没有被人类动过的痕迹,所以之后卖给相关的商人价值会再高30%以上。

Image via Youtube/Quest TV

一个专业挖金的团队告诉节目组,现在挖金都是先用挖掘机先挖,再用金属探测仪去找金块,这样的话虽然效率高但挖掘机很可能把金块给破坏,而完好无缺的金块就显得价值连城。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