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持续 加州将实施停电减压

| August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KCRA News

随着热浪持续给电气系统造成压力,加州的电网运营商对温度保持警惕,并称本周内仍有可能实施轮流停电,影响过百万居民。

加州电力系统管理局(California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官员估计,用电高峰时所需电量可能超过4400百万瓦,约等同于330万个家庭的用电需求。

Flex的警报催促客户要节约能源,节能措施将在每个星期三的下午和晚上生效,

Image via Youtube/KCRA News

同时,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要求对周五和周六的两次小型停电进行调查,预计许多地区的气温将再次达到三位数。纽瑟姆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让我澄清一下,我们无法预测电力短缺,这简直是无法接受的。” “我是州长,我要负最终责任,并将承担起责任-我向您保证,我们会立即解决这个问题,并向前迈进,以确保在加州不再发生这种情况。”

自然资源保护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Council)的共同负责人卡瓦纳(Ralph Cavanagh)表示,这将创下2001年以来加州最严重的电力短缺。上次加州公营电力公司实施轮流停电措施就是在2001年。

控制断电是让用户分区轮流停电1个或2个小时,这是为了避免用电过量触发更大范围的断电,且恐持续好几天。

南加州电力公司 Edison 也给用户发送 E-mail , 希望南加州居民能节省电源以缓解给电网造成的压力。

Image via Edison

 

 

资讯来源:ABC 7,SoCal Edis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