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持續 加州將實施停電減壓

| August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KCRA News

隨著熱浪持續給電氣系統造成壓力,加州的電網運營商對溫度保持警惕,並稱本週內仍有可能實施輪流停電,影響過百萬居民。

加州電力系統管理局(California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官員估計,用電高峰時所需電量可能超過4400百萬瓦,約等同於330萬個家庭的用電需求。

Flex的警報催促客戶要節約能源,節能措施將在每個星期三的下午和晚上生效,

Image via Youtube/KCRA News

同時,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要求對周五和周六的兩次小型停電進行調查,預計許多地區的氣溫將再次達到三位數。紐瑟姆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讓我澄清一下,我們無法預測電力短缺,這簡直是無法接受的。” “我是州長,我要負最終責任,並將承擔起責任-我向您保證,我們會立即解決這個問題,並向前邁進,以確保在加州不再發生這種情況。”

自然資源保護會(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Council)的共同負責人卡瓦納(Ralph Cavanagh)表示,這將創下2001年以來加州最嚴重的電力短缺。上次加州公營電力公司實施輪流停電措施就是在2001年。

控制斷電是讓用戶分區輪流停電1個或2個小時,這是為了避免用電過量觸發更大範圍的斷電,且恐持續好幾天。

南加州電力公司 Edison 也給用戶發送 E-mail , 希望南加州居民能節省電源以緩解給電網造成的壓力。

Image via Edison

 

 

資訊來源:ABC 7,SoCal Edis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