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用餐兩不誤 舊金山一家米其林餐廳首推戶外透明穹頂

| August 12, 2020 | 0 Comments

儘管戶外用餐越來越熱門,防疫措施還是不容忽視。近日,舊金山的一家名為 Sushi Hashiri 的米其林餐廳推出了透明罩戶外用餐措施,可謂防疫用餐兩不誤。

    

Image via @hashirisf / Instagram

    

Sushi Hashiri 位於舊金山 SoMa 區的 Mint Plaza,有三個圓頂透明罩置於餐廳戶外的露台上。餐廳經理 Kenichiro Matsuura 稱,希望透明罩可以給顧客帶來更安全放心的用餐體驗。服務員會為顧客帶位,並盡可能地減少接觸。舊金山的室外有點冷,透明罩除了防疫功能外,顧客在裡面用餐會還會感覺更溫暖。透明罩裏面還設置了一個通風口,以便空氣流通。每隻罩內最多可容納四人,工作人員至少每隔45分鐘會對其進行清理和消毒。

據該餐廳稱,疫情以來他們的營業額下降了70%~80%,希望通過戶外透明罩的幫助讓業績有所回升。

    

Image via @hashirisf / Instagram

    

在如今這種特殊環境下,商家不得不突破常規思維維持商業運作。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