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家太无聊 溜冰鞋需求激增

| August 1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疫情期间每个人都需要宅在家,不找点乐趣玩玩人都要疯了!因此,在这期间人们都花尽脑汁去想着如何娱乐自己。电玩,桌面游戏等等应运而生,而最近又兴起了一项让许多人充满青春回忆的运动–溜冰鞋 (roller skates)。

Image via instagram/pigeonsrollerskateshop

位于加州 Long Beach 的一家溜冰鞋店老板 Shayna “Pigeon” Meikle 介绍道,在这疫情期间,人们对溜冰鞋的需求激增,成千上万人来排队购买,有些还在前一天晚上就排著对,为的就是一双溜冰鞋。

在疫情爆发前的几个月,Meikle 已经将她的溜冰鞋店搬到了一个更大的店以容纳更多的人群,最终因为新冠疫情关系不得不暂时关门,但买溜冰鞋的人不减反增。

“这真的不可置信!” Meikle 说道,“店里的溜冰鞋根本供不应求,基本开卖第一天就售光了。”

Image via instagram/pigeonsrollerskateshop

Meikle 希望溜冰鞋 (roller skates)能在社交媒体上的日益普及,并且将滑冰文化发展下去,让更多的人爱上这类运动。

 

 

 

资讯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