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举办户外汽车影院 另类体验冲击传统(8/14-10/21)

| August 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lmart

    

由于新冠疫情,2020下半年电影发行日不断变化,而传统的电影院将无限期关闭。Walmart 近日宣布,计划将美国160个门店的停车场改造成临时汽车影院!该活动将从8月14日至10月21日在全美数十州的160家 Walmart 店停车场进行。    

    

Image via Walmart

    

Walmart 方面表示,汽车影院将播放由 Tribeca Enterprises 策划的电影,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一个夏季电影汽车影院系列,以将电影、音乐和体育赛事带到更多的美国汽车影院。

    

https://twitter.com/Walmart/status/1290997231840104448?s=20

    

至于电影,自然少不了“蜘蛛侠” “神奇女侠” 等好莱坞大片,精选影片将包括:”Friday Night Lights”, “The Karate Kid”, “Space Jam”, “Black Panther”,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The Lego Batman Movie”,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Spy Kids”, “Teen Titans GO”, “Wonder Woman”,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Ghostbusters”,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Back to The Future”, “Beetlejuice”, “The Goonies”, “The Wizard of Oz”, “Dolphin Tale, Selena”, “Cars”, “The Iron Giant”, “The Lego Movie”, “Madagascar” 等等。

    

Image via Walmart

    

除了看电影之外,Walmart 汽车影院还可能有特鲁(Drew Barrymore),彼得·伯格(Peter Berg),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等特别嘉宾的在线表演,有时甚至可能是现场表演。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  Walmart 活动官网 (点击查看查询。

    

Image via Youtube/ABC News

    

另据 CNBC 报导,汽车影院的兴起也让一些娱乐公司得以绝处逢生。美国一家主营户外电影屏幕租赁业务的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过去十余年间,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人们办活动、开 party 时在户外共同看电影,而疫情让他们损失惨重。但现在他们将主营业务放在将 LED 大屏租赁给汽车影院,这样汽车影院便无需等到夜幕降临(幕布投影需求),而是可以全天放电影。负责人表示, “白天的户外电影放映是个新概念。可以说,是汽车影院让我们获得重生,现在生意好极了,弥补了我们不少的损失。”

        

活动详情:

  • 内容: Walmart 户外免费影院
  • 时间:8月14日~10月21日
  • 地点:全美十多州160家 Walmart ,具体查询官网
  • 价格:免费
  • 网站:https://thewalmartdrivein.com/

    

    

资讯来源:thrillistC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