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明年即将开放 Drive-Thru 无需下车美味垂手可得

| August 6, 2020 | 0 Comments

新冠疫情重击之下,有的商家走为上策关门歇业,有的商家却迎难而上适者生存,改变商业策略以增加销售额。Shake Shack 正属后者,上周四(7月30日)他们宣布预计明年将提供 drive-thru 服务。

   

Drive-thru 通道渲染图 |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Drive-thru 一方面可提升取餐速度和效率,增加销售额;另一方面也可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安全的用餐选择。 Shake Shack 计划新的 drive-thru 服务将至少有三条通道,以区分手机订单顾客和通过 drive-thru 方式点餐的顾客。Shake shack 目前计划会先在一些交通繁忙的郊区门店试运营,具体餐厅目前尚未公布。

   

手机 app 取餐通道渲染图 |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居家隔离令刚下时,Shake Shack 在全美提供了外带服务。但自4月初,这项服务就已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临时 drive-thru 通道、路边取餐等服务。而目前已有至少10家门店可通过 Shake Shack 的 app 提供路边取餐服务,到第三季度底会增加到50家。除美国外,英国 Shake Shack 也通过“云厨房”模式提供送餐服务。

Shake Shack 还准备增加新品美食,计划将在秋季推出 Hot Chick’n Bites 和辣炸薯等新品。

      

      

          

      

资讯来源:Nations Restaurant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