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萬分之一的機率!罕見稀有龍蝦差點成為盤中餐,幸被店員識出免遭劫難

| July 29, 2020 | 0 Comments

Red Lobster 的一名員工在餐館送貨時發現了一隻罕見的藍色龍蝦,意識到這種藍色外殼的稀有性後,這只龍蝦並未被宰殺,而是被送到了 Ohio 州的一家動物園。

   

稀有的藍色龍蝦幸被餐廳店員發現,逃過一劫 | @Akronzoo / Facebook

      

Akron Zoo 的 Facebook 上週日(7月26日)發布的帖子中描述,一名 Red Lobster 員工在向 Cuyahoga Falls 地區的小餐廳送貨期間發現了一隻特別的龍蝦,外殼竟呈藍色。

 

Red Lobster 餐廳員工發現了這只龍蝦有點特別。| @Akronzoo / Facebook

 

意識到它的稀有性後,員工以餐廳吉祥物的名字爲藍龍蝦取名 Clawde ,並聯繫了 Monterey Bay 水族館,隨後輾轉,由 Akron Zoo 前去領養。

         

Your Akron Zoo has adopted a rare blue American lobster from a Red Lobster after restaurant employees recognized the…

Posted by Akron Zoo on Sunday, July 26, 2020

      

Akron Zoo 的動物護理員很快採取了行動,為它準備了新家。經過研究發現,這只龍蝦性別爲女,所以正式名字爲 Clawdia。

      

Akron Zoo 的工作人員從 Red Lobster 餐廳領走藍色龍蝦。| @Akronzoo / Facebook

      

大约每200萬隻龍蝦中才會有1只是藍色的外殼,其產生原因属于遺傳異常。目前 Clawdia 位於公园的 Komodo Kingdom 大樓內,由于新冠疫情暫不對公眾開放。

    

儘管特別顏色的龍蝦非常罕見,但還是常有被發現的新聞報導:

2019年6月,Massachusetts 州一家餐館也發現了一只藍龍蝦,顏色更淺,隨後將其送至當地的水族館。

    

Posted by Arnold's Lobster & Clam Bar on Saturday, June 8, 2019

    

    

2019年7月,Maine州的一位漁夫捕到了一隻稀有的棉花糖色龍蝦。雖然稀有,據說這已是他第二次捕到這類特別的龍蝦了。

    

Courtesy of John McInnes @WGME13 / Facebook

    

    

2019年9月,該地區的另一位漁民也捕到了一隻超特別的龍蝦,它是紅黑兩色各佔半邊,據說這樣的龍蝦売約要五千萬分之一的機率才會出現。

    

Posted by Maine Center for Coastal Fisheries on Friday, September 6, 2019

    

    

    

資訊來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