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一时 Ippudo 拉面从 Santa Monica 撤店, 中式餐馆 Dan Modern Chinese 取而代之

| July 28, 2020 | 0 Comments

如果你是拉面爱好者,Ippudo Ramen (日本一风堂)你一定不陌生!日本 Ippudo 经典传统拉面店首先落户纽约、旧金山,曾经一度造成大排长龙的奇观。

    

Image via Ippudo-us.com

    

洛杉矶 Santa Monica 这家店于2018年开幕,地处黄金的地段,可步行至海边,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本地人。最有名的 Shiromaru Hakata Classic (经典原味豚骨拉面)更是让四面八方的食客趋之若鹜。

    

SHIROMARU CLASSIC | Image via  Ippudo-us.com

       

遗憾的是,这家才开了20个月的日式拉面店就要从 Santa Monica 撤店了。不过,喜爱纯正猪骨汤底拉面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据官网显示,目前👉 West Hollywood(点击查看)店仍正常运行,接受自取和外卖。

       

Video Thumbnail

IPPUDO×JAPANESE WONDER TO THE WORLD

IPPUDO×JAPANESE WONDER TO THE WORLD – youtube Video

    

这家拉面店虽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中式餐厅 Dan Modern Chinese,他家以面条饺子为主食,还有经典的炒饭、炒面、小笼汤包等。

    

手擀面条 | @danmodernchinese / Instagram

    

 Dan Modern Chinese 最初创立于 Pasadena,2018年开始不断扩张,在 Sawtelle 、playa vista 等均设了分店,预计明年还将在 Manhattan Beach 开分店。现在,又拿下了 Santa Monica 这处黄金地段。有媒体猜测他们的生意之所以能在疫情期间仍然这么火,主要是因为大家都喜欢买些速冻食藏冰箱。

    

小笼汤包 | @danmodernchinese / Instagram

    

据这他们的 Instagram 透露,新店约将于今年9月开业。

    

  

    

新店资讯

  • 新店名称: Dan Modern Chinese
  • 地点:1403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 开业时间:预计 2020年9月
  • 餐厅特色:小笼汤包、饺子、条等。

    

    

    

    

资讯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