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创意不断? KFC x Crocs 推出炸鸡洞洞鞋让你仿佛闻到阵阵炸鸡香。

| July 28, 2020 | 0 Comments

作为出生在90~后的小编来说,去吃 KFC 曾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穿 Crocs 就是脚踩祥云一般的存在。

曾几何时,大街小巷人人脚蹬一双洞洞鞋成为了一种“不撞衫不撞脸不撞车但一定要撞鞋”的潮流与时尚。又宽又大的鞋型走起路来有孩童一般的娇憨,密密麻麻的洞洞又有一种丑萌的姿态。小编还记得奶奶出门跳广场舞也穿了一双,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上20层楼也不喘了。

然而商业鼓吹这么久以后,小编怀念的仅仅是一种复古情怀。论时尚,论百搭,Crocs 似乎都不沾边。但是论舒适度和耐操度,Crocs绝对称霸全球。除了你可以晒出天然人体洞洞刺青之外,你踩着这一双洞洞鞋可以爬山涉水无所不能。

        

图片来源:knowyourmeme

           
然而宇宙怪咖们看过来👉  
KFC x Crocs 如今合作出品一双让人挑战智商质疑审美的炸鸡洞洞鞋。是的!把复古、创意、搞怪多重元素结合为一。不知道各位时尚达人们作何感想。

           

图片来源:Crocs 官网

           

由于此次是和快餐大佬 KFC 合作,商业噱头定是不一般。打着“眼球吃大餐”的名号,一石二鸟,每一个穿鞋的人都成为了“移动的广告牌”。还是洞洞鞋的经典鞋款搭配 KFC 红白主题色调,颜色出跳并且辨识度极高。红白拼色不仅突出 KFC 的招牌,鞋面的金灿灿橙色炸鸡更是吸人眼球。仿真又立体的“炸鸡腿” 点缀于鞋面,让整双鞋怪出一种“丑萌感”。让人不禁觉得你到底是来走秀还是来“卖广告”?

   

   

看到这里,小编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浓浓的炸鸡香,耳边似乎可以听到窸窸窣窣脆爽鸡皮的摩擦声。果然,不仅仅是一个噱头,更是一种概念。把美食与时尚结合,虽说不是第一次,但是这种概念能够激发时尚灵感。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经济萎靡的时刻,用视觉与味觉来刺激消费欲也正中商家的下怀。

                      

图片来源:KFC 官网

           

无论你是拥有无数双鞋的“蜈蚣精”还是一双鞋走天下的“简约派”,炸鸡洞洞鞋绝对是一双有收藏价值“不知道搭什么衣服”的鞋。价格也和这两个品牌一样走的亲民路线,$59.99 一双。👉  Crocs官网(点击查看)正式发售日期 :2020年7月28日。

    
        
        

                
资讯来源:Croc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时尚,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