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汽車常青樹大更新——全新一代Ford F-150

| Jul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rd

說起美國汽車銷量,第一印象就是的皮卡領頭羊Ford F-150。沒錯,就是那台,連續10年的銷售冠軍,美國人的標配,如今迎來更新換代。全新一代福特F-150發布,新車重新設計了外觀和內飾,中控台和尾廂加入更多實用工作台功能,動力提供2.7升及3.5升EcoBoost V6、5.0升V8自然吸氣、 3.0升V6渦輪增壓和基礎版3.3升V6發動機可選擇,新車將於今年秋季上市。未來還會加入性能版本“Raptor”和插電混合動力版本。

F-150 XL售价:30,000 – 36,000美元
F-150 XLT售价:36,000 – 41,000美元
F-150 Lariat售价:43,000 – 46,000美元
F-150 King Ranch售价:53,000 – 54,000美元
F-150 Platinum售价:56,000 – 58,000美元
F-150 Limited售价:68,000 – 69,000美元
F-150 Hybrid售价:35,000 – 73,000美元

Image via Ford

外觀方面,F-150繼續延續著一貫的霸氣與實用性,再加上多樣性的前蓋,令空氣動力學得到了更好的展示,新車的燃油效率將更高,也意味著更加省油。

Image via Ford

Image via Ford

車頭大燈可選配全LED燈,令新車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側面和尾部線條依舊犀利,有著很傳統的美式硬漢精神。另外,車尾擋板進行了很大的更改,令新車在作為工作車方面更加便利。

Image via Ford

Pro Power Onboard是F-150上的新增配置,它本質上是一個小型的車載發電機,擁有非常豐富的插頭。在標準版車型上能夠提供2千瓦的最大輸出,而在PowerBoost混動車型上標配增至2.4 千瓦,最高可達7.2千瓦。新款F-150還有著非常豐富的貨廂配置,後擋板側面的防滑釘可以用來固定超長的貨物,另外它還可以變為一個移動的工作台,有諸如夾具、標尺、移動設備支架、鉛筆袋等多種配件供選擇。

Image via Ford

內飾部分變化很大,它進行了重新設計,根據不同配置規格,F-150將提供或豪華或樸素的內裝風格。而在中控台下方,大量的實體按鍵得到了保留。最新的SYNC 4車機系統在新款F-150上得以應用。中低配車型的屏幕尺寸為8英寸,中高配則有12英寸,它擁有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豐富的SYNCAppLink®應用程序。

Image via Ford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作為福特F-150的亮點配置出現,它利用後視攝像頭提供多個視圖以及形象的圖形提示告訴駕駛員在拖拽倒車時需要如何操作方向盤,可以說極大程度了降低了的這項操作門檻。

Image via Ford

F-150在中央控制台區域配有一個平整的桌板,它可以在停車時通過放平排擋杆來實現。福特官方表明有不少消費者偏愛排擋杆式的換擋機構,而這一功能可以大幅提升這類車輛的實用性。

Image via Ford

在F-150的三款高配車型(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上,還將提供名為Max Recline的舒適性座椅,它們可以在後排翻折的情況下向後放倒近180度,同時座墊還會向上調整以和靠背形成一個相對平面,為前排兩名乘客提供極大的舒適度。

 

總體而言,全新Ford F-150不僅進行了較多新穎的更新,而且還加入了很多非常實用的功能和配套。在這個時代,加量不加價確實十分難得,也難怪F-150能成為常青樹,長期霸佔美國汽車銷售冠軍。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