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面對面的教育講習會改為線上教學以確保亞太裔學生和家人在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的陰影下仍然能夠取得進入大學所需的資源

| July 10, 2020 | 0 Comments

美國麥當勞正式推出第13屆一年一度的夏季教育講習會系列,並且通過網絡以虛擬方式進行,即使在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期間,仍然實現麥當勞提供亞太裔學生追求高等教育,拓展專業領域的承諾。從本月開始, 2020年教育講習會系列讓學生和家人可以安心的在家中學習有關如何申請進入大學的複雜程序。

對許多亞裔移民家庭而言,申請進入大學和助學金的複雜程序往往因為語言障礙而令人感到無所適從。根據全國規模最大,以提供亞太裔學生獎學金為目標的非營利機構APIA 學者(APIA Scholars)的統計,將近三分之二的亞太裔學生在家中不說英語,而每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對說英語感到困難。在經濟能力和教育程度方面,亞太裔社區呈现極大分歧。亞太裔社區中收入最高的10%所賺的錢是收入最低的10%的10倍以上。 因此,類似麥當勞為亞太裔社區提供的教育講習會這樣的計劃在提供信息和滿足亞太裔需求方面就更形重要。

「我們非常榮幸,即使在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期間,仍然能夠因應社區需求,讓亞太裔家庭都申請進入大學的過程,稍微感到輕鬆些,」以華盛頓州西雅圖為根據地的麥當勞業主/經營者Willie Cho表示。「亞太裔家庭和學生對有關資源的需求,此時更甚以往,我們非常樂意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和資源,讓他們在學業上和日後的專業生涯當中都能更上一層樓。」

韓語教育講習會將在7月11日進行。中文教與講習會將在7月25日進行。麥當勞並籌劃在秋季繼續推出更多講習會。

參與講習會的成員將可學到由專業教育家帶領,以申請大學和助學金為主題的研討會和演講。儘管講習會將在虛擬平台上進行,與會者將聽到同樣重要的內容,以及各大學對要求標準化測驗政策改變的最新信息.。講習會並將提供包括麥當勞與APIA學者共同推出的麥當勞/APIA獎學金(McDonald’s/APIA Scholarship )獎學金在內,有關如何申請助學金的信息。

麥當勞為亞太裔學生提供的教育講習會是麥當勞培養日後領袖人才的承諾。其他教育計劃尚包括專為西語裔學生設置的HACER® National Scholarship,和專為在傳統上以非裔學生為主的大學和學院就讀的學生所設置的McDonald’s Black and Positively Golden Scholarships。麥當勞已擴增教育通路給超過55,000名員工,並通過Archways to Opportunity提供超過一億美元的學費補助給麥當勞餐廳員工。

有關麥當勞教育講習會的進一步信息,或想知道如何報名參加,請登入http://bit.ly/EduWkshp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餐單每天服務將近2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