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鯨季!南加州賞鯨地點懶人包都在這裡

| July 1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大多數人都會以為賞鯨只是秋冬季的事情,但其實在南加州,有好幾個地方正處於賞鯨的旺季!因為太平洋灰鯨(Pacific Gray Whales)正在進行從墨西哥前往阿拉斯加的年度遷徙,途經東太平洋,可讓在南加州的你一睹不同鯨魚的風采!

從六月中旬到十月之間,藍色座頭鯨小鬚鯨會隨著他們最愛吃的磷蝦一起遷徙,半日/一日賞鯨游,都有極高的機率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賞鯨團通常會由海洋學家陪同賞鯨,過程中也可能會發現海豹海豚甚至海龜的蹤跡。

賞鯨團太多,不知道要選哪一家?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只要搜尋各家賞鯨團的社交平台(例如Instagram、Twitter),查看近期貼文,就能期待一下出海的樣子,像是 Newport Beach 的 Davey’s Locker 海釣團,在本周其中一次出海就看到上千隻的海豚呢 (≥◇≤) !

  

https://www.instagram.com/p/CCWsZFwHzfk/?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當然受疫情影響,賞鯨團的出海人數也往下調整,呼籲遊客們保持社交距離外,有些更要求全程攜帶口罩,提醒大家訂票前記得詳細查看相關規則。

以下幾間在 LA 地區、Orange County、Ventura 和 San Diego 的賞鯨懶人包分享給大家,詳細票價可上網查詢,趕快趁這個夏天出門跟大海交朋友吧!   

   

Image via pixabay

  

  

Los Angeles County

    

  

Orange County

    

  

San Diego

 

  

Ventura and Channel Islands

  • Island Packers
    地址:1691 Spinnaker Drive, No. 105B, Ventura
    成人票價:$68  / 3.5 小時

  

  

  

  

本文資料來自latimes.com,由WaCow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