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與 SANRIO® 宣布聯手推出全新 象印 x HELLO KITTY®系列

| July 5, 2020 | 0 Comments

日本高級廚房電器製造商象印與全球生活品牌 Sanrio 攜手合作,將流行偶像 Hello Kitty(凱蒂貓)活靈活現地呈現在其暢銷產品上。首度推出的 Hello Kitty 限量版系列,由具有金色Hello Kitty圖案的自動保溫電飯煲和不鏽鋼保溫杯組成。該系列產品現已在全美各零售商及網上商店發售。

這次合作對於在美國市場有 30 年歷史,但在日本擁有百年基業的象印公司而言是首次的嘗試。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Tatsu Yamasaki 表示:“自 1918 年以來,象印一直在滋潤着人們的身心,而受人愛戴的 Sanrio 品牌在過去 60 年來也一直在溫暖着大家的心靈。這兩個來自日本的歷史性品牌的聯手,對我們來說是一件有利的事。這讓我們能夠擴大自己的影響力,挑戰我們跳脫常規,並創造一個全新的消費者群體。”

僅限於美國和加拿大發售的限量版系列採用了專為象印而設計,世人前所未見的 Hello Kitty 圖案。這次產品發布亦適逢 Sanrio 的 60 周年慶,雙方品牌將於營銷活動上互相支持,以進一步擴大此次新品面世的影響力。

Sanrio 的首席運營官兼業務發展主管 Craig Takiguchi 表示:“Sanrio 與象印不僅擁有共同的日本傳統,而且將一起致力為消費者開發高品質的產品和帶來難忘的體驗。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這些優質產品使 Hello Kitty 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不銹鋼保溫杯 (SM-TA48KT)

不銹鋼保溫杯 (SM-TA48KT)

以卓越的真空絕緣技術聞名的像印保溫杯,以白/金色和黑/金色組合向 Sanrio 的 Hello Kitty 標誌致敬。這款容量為 16 盎司的保溫杯以 18/8 優質不銹鋼製成,設計輕巧緊湊。杯蓋的安心鎖可防止意外漏出或溢出,而杯蓋上的通氣口構造讓飲品緩緩而出,飲用更順暢。由不含雙酚 A 的塑料和防粘塗層內膽製成的保溫杯,清潔更方便。建議零售價為 $52.00。

 

自動保溫電飯煲 (NS-RPC10KT)

自動保溫電飯煲 (NS-RPC10KT)

白色機身帶有金色 Hello Kitty 圖案的這款全新自動保溫電飯煲為 5.5 杯米容量,具有簡易的一鍵式操作功能,當烹煮完成後會自動進行保溫。電飯煲內蓋可拆卸清洗,還具備可拆式電源線、帶按鈕的緊鎖式鍋蓋、易於清洗的防沾塗層內鍋。隨附配件有量杯、飯勺和飯勺架。建議零售價為 $203.00。

 

請到這裡查看有關產品的更多訊息:

 

關於 Sanrio®

在今年迎接創業 60 周年的 Sanrio 是一個以流行偶像 Hello Kitty® 聞名於世的生活品牌,也曾開發出許多廣為人愛的角色,包括 Chococat™、My Melody™、Badtz-Maru™、Keroppi™、Gudetama™ 及Aggretsuko™。Sanrio 秉持着“small gift, big smile®”的創業理念,以小小的禮物給不同年齡層的人帶來快樂和友誼。自 1960 年以來,這份理念一直激勵着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和活動,為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至今 Sanrio 的一系列傳奇品牌已遍布全球 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百貨公司、專賣店、全國性連鎖店,以及 Sanrio 精品店等零售場所。欲了解更多關於 Sanrio 的信息,請訪問www.sanrio.com,並請關注其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 @sanrio、@hellokitty。

 

關於像印

像印在 2018 年迎來了 100 週年的誕辰。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我們設計出多款產品以求提高顧客的生活品質,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舒適、便利以及豐富多彩的生活體驗。成立於 1918 年的像印原為一家手工吹製真空瓶的製造商,自此一直處於保溫產品世界的領先地位。像印不斷拓展其產品線,如今有不同種類的各式產品,包括不銹鋼真空保溫瓶、電飯煲、麵包機、Air Pot® 飲料機、電熱水瓶、專業炊具、小型電器、廚房設備等眾多產品。剛迎來首個百年大慶的像印公司將堅守其初創理念,悉心維護高品質和耐用性的商譽,展望未來,不斷推出富有靈感和創意的設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