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每車還送食品券!El Monte 超高性價比汽車電影 適合全家一同觀看 (7/10)

| July 3, 2020 | 0 Comments

El Monte 的小夥伴有福了,下週五(7月10日)汽車電影活動要來啦。

El Monte 面向市民,發起了系列安全娛樂活動,包括戶外音樂會和觀影等等。帶上全家老小去看場汽車電影吧,性價比超高!每臺車只收$5,沒有任何額外手續費,還有小禮袋和等值食品券相贈。

這次的汽車電影活動並不是第一次喲,6月12號已經放映過一期 Toy Story 4 啦~ 已經有參與過的小夥伴也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感受如何。

現場還有 El Monte 市中心多家餐館提供送餐服務。建議大家7點前就到場,可提前飲餐聊天,享受戶外時光。此外,因場地限制,最多僅允許150輛車入內,想要參與的快快預訂吧。

    

Image via City of El Monte

    

        

電影介紹 :

Moana 譯名《海洋奇緣》。是 Disney 2016年底出品的動畫電影,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的神話故事。該片主要配音演員有 Auli’i Cravalho、Dwayne Johnson 等。曾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多項提名。

    

Disney Moana Poster

    

    

活動說明 :

  • 電影:Mornoa
  • 日期:7月10日(週五)
  • 時間:7:45 p.m.
  • 地點:Main Street Parking Lot South,El Monte, CA(從 Lexington 街進入)
  • 價格:每車$5,包含一個 Goodie Bag, 一隻$5 面額的食品兌換券。
  • 預訂:👉  點擊查看車位預訂
  • 說明:禁止RV休旅車和野營車入場。較大的車會被安排停在靠後區域。

   

    

    

資訊來源:City of El Mon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El Monte, 家庭 Family,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