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并非偶然 “Torrance Karen”被揭老底 网揭2019年事件已被起诉殴打罪

| July 3, 2020 | 0 Comments

前段时间因言语攻击运动健身的亚裔女生而臭名远扬,被网友戏称为“  Torrance Karen ”的女士原名为  Lena Hernandez,多次被网友揭露其种族歧视言论行径。

 

图片来源:torrance police

 

她今年 56岁,是 Long Beach 居民,曾在当地做社工,目前已退休。除了之前攻击亚裔女生的种族歧视的视频以外,还被网友爆出另一个“反亚裔言论” 视频。一名男士被她言语攻击,而他11岁的儿子坐在车里目睹了一切。她还有更早的前科,2019年10月,她在 Del Amo mall 辱骂及攻击了一名叫 Kayceelyn Salminao 的女士。Hernadez 被投诉以攻击和殴打罪,然而在此之后 Salminao 并未收到 Torrance 警方任何回应。

延伸阅读:👉 种族矛盾何时方休?Torrance 妇人多次攻击亚裔 恶劣言辞令人发指

Torrance 警方已经找到 Hernandez 种族歧视言论的案例。Torrance 市律师办公室称,这几个案件虽然都有关联,但是因为“证据中的关键缺口( critical gaps in the evidence)” Hernandez 不会因为视频中的种族歧视言论而被起诉。警方也表示,若有任何人有其他相关此案的证据或经历,请与 Torrance Police 警局联系。

Hernandez 目前尚未被捕,但她的保释金将定为1.00美元。相关新闻稿也表示,

小编认为,一味对种族歧视的疯狂行为不闻不问,置之不理将造成更多的“ Karen ”攻击无辜民众。大家怎么认为呢?

 

资讯来源:nbclosangele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