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July 4th 洛杉矶餐厅优惠懒人包,今年你想吃什么呢?

| June 30, 2020 | 0 Comments

P A N E R A   B R E A D

真心不骗!免费咖啡这里喝!7/4 前只要线上订阅 Panera Bread Coffee ,一整个夏天冰的热的咖啡随你喝,线上订购或是现场外带都适用喔,赶快手刀去订阅吧!【点我订购

  

  

S A L T   &   S T R A W

https://www.instagram.com/p/CBwlL-Vo8e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国庆大礼包,送礼自用两相宜之选!Salt & Straw 和 Olympia Provision 推出甜点联名系列,内有果酱、香肠、莓果冰淇淋多种组合,无论你是打算出外野餐,或是在自家后院与家人聚会,都能为这个节庆增添更多色彩!【点我订购

  

  

W I N S T O N    P I E S

https://www.instagram.com/p/CByiytVBnKZ/

莓果控集合!Winston Pies 为了国庆推出新的11吋莓果派( Peach Blackberry Raspberry ),融合水蜜桃、黑莓、覆盆莓,微酸口感配上经典酥脆派皮,是大人小孩都能爱上的口味,目前可在官网或是 Tock 上预定,7/3 和 7/4 下午两点十五到下午五点可在 West Hollywood 门市取餐,除此之外全品项烘焙品都可当天订购取货。【点我订购

  

  

以上在洛杉矶地区的几间餐厅优惠你 get 了吗?多种好料选择赶快分享给亲朋好友,讨论一下这个周末的国庆日要吃什么吧!

  

  

  

  

以上资料来源自 offers.com,delish.com,tock.com,由WaCow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