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Porto’s Bakery 的 Downey 店将暂时关闭

| June 2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rto’s

   

南加著名的古巴烘培店 Porto’s Bakery 在 Downey 的分店已有三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官方宣布将暂时关闭此店,邀请专业的清洁公司进行全面地消毒清洁,其他员工也可在此期间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进而预防病毒大面积传播,保护顾客和员工的卫生安全。

目前相关的三位员工正在隔离,下周一(6月29日),该店将恢复提供路边取货和网上订购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其余的 Porto’s Bakery 都将正常营业。

   

@Porto / Twitter

   

   

   

资讯来源:Porto’s Bake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