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 Monrovia 一戶住家驚現山獅 目前已被捕獲無人員傷亡

| June 25, 2020 | 0 Comments

週四(6月25日)早上,一隻潛藏於 Monrovia 住戶家中的山獅被當地政府組織捕獲,並被卡車運走。

 

@Pixabay / Pexels

    

附近居民區在上週六至本週一期間頻繁發現山獅蹤影,它頻繁出現在 West Olive 大道  800號街區和 South Monterey 大道 600 號街區附近。有的居民早上6:00 左右起牀泡咖啡,驚然發現一只獅子從自家院前草坪悠然走過。也有民衆通過監視器捕捉到山獅半夜在小區附近徘徊,並跳入他人後院的視頻。在過去20年來,此地區也出現過棕熊等野外動物,但山獅還是頭一次。

    

Play

今晨,這只山獅被發現於 West Colorado Boulevard 和 Monterey Avenue 的交界處的一戶人家中。此户住家离 Monrovia High School 仅仅只有一个街道的距离早上 7:15 ,藏匿於附近居民家狹小過道的山獅被發現,  遂被有關部門施以鎮靜劑,在 8:00 左右被帶走。

    

Screenshot from KTLA News

    

爲預防安全隱患,當地警局還發出了山獅警示的公告。

    

    

 

小編溫馨提醒附近的住戶關好門窗,不要留兒童和寵物單獨在房間中,注意遠離野生動物。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