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還能這樣吃? Trader Joe’s 幾樣材料,搭配粽子不無聊!

| June 25, 2020 | 0 Comments

是的!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總算來了,大家是否都買好粽子準備應景一番了呢?

雖然吃粽子是華人的傳統文化之一,但每年大家都有個困擾,要不家裏粽子包太多,要不親朋好友粽子送不完,吃到後來真的好膩😩,沒關係!今天就要帶大家去小編最常逛的舅舅家 Trader Joe’s ,分享一下如何用 Trader Joe’s 簡單食材搭配,做出創意料理『焗烤粽子』,讓你吃出不同風味的端午節感受!

焗 烤 粽 子

難易度:★☆☆☆☆

賣相:★★★★☆

好吃程度:★★★★☆

 #創意粽子料理  #無烤箱料理  #懶人食譜  #舅舅家好好逛(咦?)  

  

  

首先焗烤料理最重要的就是起司啦,通常焗烤的起司條都是由 Mozzarella 和 Cheddar Cheese 混搭使用,有去過 Trader Joe’s 的朋友都一定知道,店內有一個冰櫃專門放起司和各式乳製品,更有貼心標籤註明各種起司的簡介和用途。

  

  

不過如果家裡沒有刨刀/絲器做起司條的話,也可以直接買已經mix好的包裝。

(📍溫馨提醒,此種懶人包裝通常會放在肉區的旁邊,而不在起司冰櫃上)

  

  

另外為了讓焗烤粽子吃起來不要太膩,可以加一些蔬菜,選擇下面這包冷凍花椰菜的特別原因?沒有為什麼!單純是編喜歡的口味,而且這包超~~~方便,早上做蛋餅、追劇餓了加到泡麵、微波後加點鹽單吃、放在焗烤料理中也非常搭,完全是冰箱中的常備品!

最後是帕瑪森起司粉

(下一頁看怎麼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