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首支全员巾帼消防小组 潇洒出击

| June 24, 2020 | 0 Comments

本周二(6月23日), Pasadena 史上首支全员为女性的消防小组在 Station 34 消防局随时待命。

这是首支全由女性队员组成的消防小组,在队长 Tricia Rodriguez 指导命令下,一共有四名成员。除队长外,还有两名消防队员和一位工程师。

消防员称这纯属机缘巧合,他们在同一时间执勤而变成队友。组长 Rodriguez 也表示:“只要你有梦想,就可以努力达成。我们一同学习、训练、完成考核、达到目标。只要努力不放弃,我们就可以和其他人一样达到目标。”

Pasadena 消防局有8名女性成员,周二的值班也不是永久的排班,但是这则消息确实振奋人心。

    

@City of Pasadena – Public Agency / Facebook

    

    

    

资讯来源: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