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東西都不營養??錯誤觀念out!健康又美味『東遠辣金槍魚』就是王道

| June 22, 2020 | 0 Comments

你一定聽過『營養的東西不好吃,好吃的東西不營養』,東遠集團就是要推翻這老派的飲食思維!東遠研究健康美食的基礎, 並用優質材料製造出好吃又營養的食品,旗下的營養粥、海苔、金槍魚等,不僅是銷量冠軍,更是美味健康的代表龍頭,以30年售出50多億罐的金槍魚罐頭為先鋒,不只照顧你的嘴,更要將健康飲食帶到你的生活裡!

金槍魚的DHA、EPA為魚類之冠,蛋白質和鈣的含量之高,成為許多營養師推薦的好食材,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也推薦懷孕婦女及孩童一週可吃兩到三份的罐裝鮪魚,在這樣的基礎之上,東遠將不同風味加入金槍魚罐頭。酸、甜、苦、辣四味中,以辣最為百搭,當辣味配上金槍魚罐頭,完全就是以『營養百搭王』的姿態降臨!著實擄獲所有男女老少的心。

即開即食的辣鮪魚罐頭,讓你不用開火就能吃到美食,無論是上班族趕著出門配吐司,減重一族配輕食沙拉,三五好友聚會配Pizza,媽媽們幫孩子製作便當配飯糰,宅系懶人配方便麵,甚至最簡單的配上輕粥或白飯,總之,你想得到的餐點它都能完美駕馭,好吃營養又百搭的辣鮪魚罐頭,不用跑到韓國,在 Costco大華超市 99 Ranch Market 都能夠輕鬆買到,絕對是你值得一吃、必須兩吃、瘋狂三吃的美味選擇!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