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 Comic Con 也能體驗! Warner Bros 線上活動 DC FanDome 來啦(8/22)

| June 16, 2020 | 0 Comments

由於新冠疫情,美國許多重大線下活動皆宣佈取消,連每年吸引千萬粉絲的 San Diego Comic-Con 也不得不取消今年的活動。向來在 Comic-Con 上占有重要一席的華納兄弟公司宣佈,將在8月22日舉行線上虛擬活動“ DC FanDome”。此次活動為期24小時,DC Comics 領域最知名的大佬們將彙聚一堂,全球粉絲共襄盛宴。

    

Image via dccomics.com

    

    

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8月22日 10 a.m. (美西)
  • 費用:免費
  • 活動內容:達人,發佈會,WB遊戲、漫畫、電影和電視節目預告等。
  • 活動網站:https://www.dccomics.com/dcfandome

    

    

內空簡述

FanDome 活動網站上將有六大區域: Hall of Heroes、DC WatchVerse、 DC YouVerse、 DC KidsVerse、 DC InsiderVerse 和 DC FunVerse。

10種語言呈現:巴西、葡萄牙語、中文、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和西班牙語,全球7大洲粉絲可齊聚一堂。

    

Image via dccomics.com

    

    

影視內容

屆時將在線展示 DC 電影的多位演員和創作者,包括 Aquaman(海王),The Batman(蝙蝠俠)、Batwoman, 、Black Adam (黑亞當)、Black Lightning、DC Super Hero Girls、DC’s Legends of  Tomorrow、DC’s Stargirl、Doom Patrol、 The Flash(閃電俠)、 Harley Quinn (小醜女)、 the Snyder cut of Justice League、Lucifer、 Pennyworth、 SHAZAM!、 The Suicide Squad(自殺小分隊)、Supergirl、Superman & Lois、 Teen Titans GO!, Titans、Watchmen、Young Justice: Outsiders 以及將於今秋上映的 Wonder Woman 1984 (神奇女俠1984) 等等。

    

    

    

粉絲互動

鐵桿粉絲們還可👉在線提交(查看詳情)與DC 內容有關的個人原創作品,無論手繪、紋身、Cosplay、化妝術等等內容都可以,屆時自己的作品還有機會被在線展示,甚至贏取獎金~

    

    

    

這場號稱巨型、24小時、虛擬沉浸式粉絲體驗會  “mega, 24-hour, immersive virtual fan experience,” 將帶給我們怎樣的內容和資訊呢?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資訊來源:KTLA ,dccomics.com

延伸閱讀:👉 不用排隊免費參與?Comic Con@Home 聖地亞哥動漫節回歸 (7/22-2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