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本週五(6/12)進入第三階段 |體育館娛樂場所將重啟 新冠確診案例突破6.7萬

| June 11, 2020 | 0 Comments

5月下旬,在允許越来越多零售商店和禮拜場所重啟之後,洛杉磯縣也批准在餐廳內就餐,並重新開放“高風險”商業,如美髮沙龍和理髮店。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 Barbara Ferrer 表示,只要遵守健康和安全協議、員工和訪客必須戴好面罩並進行社交疏離,很多設施場所及活動最早可在本週五(6月12日 )重新開放。洛杉磯將同加州的其他地區一樣,邁入經濟重啟的第三階段。

允許開放的設施場所及活動:

  • 健身房、健身場館 (gyms,fitness facilities, )
  • 游泳池 (swimming pools)
  • 專業聯賽競技場 、無現場觀眾的體育賽事(pro-league arenas,professional sports without live audiences)
  • 日訓營( day camps)
  • 博物館、動物園、畫廊、水族館 (museums, zoos, galleries, aquariums)
  • 露營地、休旅車營地 (campground,RV parks )
  • 音樂、電影電視節目製作 (music,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 酒店住宿和短租  (Hotels, lodging, and short-term rentals)
  • 其他各種戶外娛樂設施 (various other outdoor recreation facilities )

    

    

    

仍將關閉的設施場所和活動:

  • 美甲沙龍、紋身店(nail salons, tattoo shops)
  • 酒吧和釀酒廠(bars and wineries)
  • 電影院、現場表演劇院、娛樂中心、音樂廳和場所 (movie theaters, live performance theaters, entertainment centers, concert halls and venues )
  • 體育場、競技場、遊戲設施、主題公園和節慶活動 (stadiums, arenas, gaming facilities, theme parks and festivals)

其它说明:

  • 政治抗議活動和禮拜活動除外,其它聚會和派對等活动是禁止的。
  • 更多重啟和仍關閉的設施場所及活動的完整列表,請參閱👉 洛杉磯縣指南 (點擊查看)

 

洛杉磯县疫情:

洛杉磯是加州衛生官員列入重點關註名單的九個縣之一,以在重啟之時仍控制好疫情傳播。(Fresno,Kern, Kings, 洛杉磯, Sacramento, San Bernardino, San Joaquin,Tulare, Ventura  )

而近期,洛杉磯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數量並不充足,這很可能是上週大規模抗議活動期間許多測試點被關閉所致。

    

Image via covid19.ca.gov

    

    

 

洛杉磯縣週三(6月10日) 新增1,275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61例死亡案例。總確診數達到67,064例,總死亡數為2,768例。總體平均每日死亡人數正在下降。

    

Image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衛生官再次提醒民眾,從接觸到感染病毒的人到病毒測試呈陽性最多可能需要14天,敦促參與大型聚會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隔離、監測自己的症狀並進行病毒檢測。任何人都可以在洛杉磯市和縣運營的測試站點進行免費測試。請參閱👉 詳細位置和預約信息 (點擊查看)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