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野火频发,昨日今晨多处着火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Hollywood Bowl 今晨(6月9日)小灌木丛着火。

大火在清晨 6:18 前101号高速公路附近爆发,位于 Hollywood Bowl 东北部,靠近 Cahuenga 大道和 Highland 大道。早上 7:30 前,已将火势控制住。

没有建筑物损毁、 也没有居民受伤或撤离。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引发火灾的原因。

自3月中旬新冠疫情以来,Hollywood Bowl 已经关闭。上个月,负责运营 Hollywood Bowl 的洛杉矶Philharmonic Association (爱乐乐团) 也取消了整个2020演唱季。

Image via cbslocal.com

    

    

Lincoln Heights 今日(6月9日)凌晨火灾

今日凌晨,Lincoln Heights 地区也发生了火灾。 火势占地约2英亩,6:11 左右火势得以控制,LAFD 的消防人员已迅速将其扑灭。

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昨日(6月8日)洛杉矶多处起火

周一也有多个火灾事故。凌晨 3:43 在5号高速东部的 Halsey Canyon 大路附近发生一起火灾,超过200名消防员,3架洒水直升机前去营救,3小时内将火势控制住。此火燃烧了86英亩,约70%的火势持续到周一下午。

此外,Sepulveda 盆地附近也有一起4英亩范围的火灾, Van Nuys 在 Eagle Rock 附近也发生第二场火灾。

晚间,洛杉矶多处也发生了几场火灾,甚至引发红旗警告,火势已于晚上扑灭。

 

    

Image via cbslocal.com

    

预计到周三,南加地区将继续经历炎热和微风的天气,这也增加了发生火灾风险,希望相关地区居民多加留意。

    

资讯来源:cbslocal.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