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Floyd 葬礼于 Huston 举行 全美抗议示威仍在继续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Wikipedia

    

2020年5月25日在 Minneapolis,46岁的 George Floyd 被警察从车上拉出并以暴力方式将其逮捕,警官 Derek Chauvin 跪在 Floyd 的脖子上超过八分钟,其他三名警官也在场,路人尖叫着抗议,Floyd 也表示 “我无法呼吸!”… 最终 Floyd 在暴力执法的压迫下逝去,引发全美乃至全世界空前的抗议活动。

独立尸检后确定,George Floyd 死于“窒息”。此后,Chauvin 被指控犯有二级谋杀罪,另外三人被指控协助和教唆,犯有二级谋杀罪。所有四人均已被 Minneapolis 警察局开除。

Floyd 事件已导致世界各地数周的抗议活动。美国部分抗议活动也遭到了执法部门的暴力袭击,更是引发了人们废除警察的呼吁。

6月9日,George Floyd 的葬礼在其家乡 Texas Houston 的 Fountain of Praise 教堂举行, 现场约有500位来宾,包括民权领袖、名人和政客等,并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进行同步直播。

    

@CNBC Television / Youtube

    

    

昨日(6月8日)已有成千上万的民众前来敬意。

此葬礼是对 Floyd 生平的追忆,也包括受邀演讲者进行对正义和社会改革的呼吁。Al Sharpton牧师将致悼词,出席者包括 Houston 市长 Sylvester Turner 、国会议员 Al Green、Sheila Jackson Lee 、前副总统 Joe Biden 、NFL 球星 J.J. Watt 、演员 Jamie FoxxChanning Tatum、歌手 Kim Burrell、说唱歌手 Slim Thug 、Paul Wall 、Trae Tha Truth 、拳王 Floyd Mayweather Jr.等。

    

    

    

George Floyd 将被葬在 Houston Memorial Gardens, 他母亲 Larcenia Floyd 的旁边。

    

    

    

资讯来源:Buzzfeednews.com ,abc13.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