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 环球影城重启 里面是啥情况?

| June 5, 2020 | 0 Comments

   

星期五(6月5日),在社交疏离、客容限制、停车要求等多方面的约束前提下,自今年三月起因疫情关闭的 Orlando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正式向公众重新开放。

   

Orlando 环球影城有三个公园,分别为 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 佛罗里达环球影城),Islands of Adventure (冒险岛)和 Volcano Bay (火山湾)。是 Orlando 第一个开放的主要主题公园。6月5日正式重新开放前,已对年票持有者进行了试开园。

   

   

该环球影城添加了临时检查、面部遮盖、社交疏离和额外消毒等多项加强健康安全的措施,包括:

  • 游客入园前要检测温度 ,体温高于100.4°F(38°C)的任何人均不得入内。
  • 在公园内要戴面罩(酒店客人在酒店泳池中将不需要戴口罩)
  • 建议水上公园火山湾的游客,除了在游泳或“往返景点”期间,其它任何时候都要穿好衣服。
  • 鼓励游客遵守适当的社交距离,注意地面的标志。
  • 经常洗手,在登上精选乘车前必须使用洗手液。
  • 禁止与公园的扮装演员互动、拥抱。
  • 建议客人下载官方应用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s app。 该程序可为游客提供相关景点时实开放信息,在人与人必要接触时提供距离参考,为顾客购买商品、从酒店订购餐饮等提供便利。

   

   

Orlando 环球影城的景点时间也有变动,目前临时时间:

  • 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9 a.m.-7 p.m.
  • Islands of Adventure:9 a.m.-7 p.m.
  • Volcano Bay : 10 a.m.- 5 p.m.
  • City Walk: 8 a.m. – 10 p.m.

   

该主题公园还发布了关于新冠病毒“固有风险”的免责声明,并补充表示无法确保游客在访问期间不会感染病毒。

  

Image via universalorlando.com

 

 

资讯来源:foxnew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