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Kobe Bryant 曼巴精神永存 ! 欧洲最大科比纪念壁画建成

| June 5, 2020 | 0 Comments

由艺术家 Deni Božić   带领,一群科比球迷在 Bosnia and Herzegovina 的 Gradiška 的一所小学附近,耗时两周完成了欧洲最大的巨幅科比纪念壁画。

    

@majuzernejm / Twitter

    

该画壁长39英尺(约12米),宽19英尺(约6米),壁画上是科比在罚球线投篮的场景,右上角有一个曼巴精神的标志。

    

        

壁画位于他们常常去打球的一所学校旁边,希望可以以此纪念他们的偶像。

 

            

这群球迷表示,科比是他们的人生楷模,并且激发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对于他的去世表示痛心,但科比精神一直激励着他们。虽然完成壁画的过程是十分艰难的,但是通过这种形式向科比致敬。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obebryant #blackmamba #wip #streetart #mural

A post shared by Deni Bozic (@denibozic) on

    

    

新闻来源:TMZ Sport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