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加快重启审核,餐饮零售业即将重新开放

| June 4, 2020 | 0 Comments

        

        Pasadena 从6月3日开始加快重启计划和审核方案,以帮助餐饮业和零售业在遵守防疫指令和社交疏离要求的前提下恢复经营。

        

@ Cátia Matos / Pexels

        

        商家可以👉在线(点击查看)申请加急的许可证和计划检查流程,合格者可进一步申请快速审查、租户结构改造、限制性酒精销售许可以及临时户外用餐许可等内容。

        

        Pasadena 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允许以下内容:

  • 允许合格的餐厅在户外人行道、小巷或停车场附近临时扩展就餐区域。
  • 针对临时户外用餐区的必要设计,可通过三日快速审查项目得到批准。
  • 对于合格的餐饮业和零售业,非结构性租户改造可在一天内获得许可,较大型租户改造可在五天内获得许可。
  • 符合条件的餐厅( 已有酒精使用许可或首次申请 ),新的酒精许可证可在五天内得到处理。

        

Image via cityofpasadena.net

        

        

        

资讯来源: cityofpasadena.netcoloradoboulevard.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