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加快重啓審核,餐飲零售業即將重新開放

| June 4, 2020 | 0 Comments

        

        Pasadena 從6月3日開始加快重啓計劃和審核方案,以幫助餐飲業和零售業在遵守防疫指令和社交疏離要求的前提下恢復經營。

        

@ Cátia Matos / Pexels

        

        商家可以👉在線(點擊查看)申請加急的許可證和計劃檢查流程,合格者可進一步申請快速審查、租戶結構改造、限制性酒精銷售許可以及臨時戶外用餐許可等內容。

        

        Pasadena 的具體要求和流程允許以下內容:

  • 允許合格的餐廳在戶外人行道、小巷或停車場附近臨時擴展就餐區域。
  • 針對臨時戶外用餐區的必要設計,可通過三日快速審查項目得到批准。
  • 對於合格的餐飲業和零售業,非結構性租戶改造可在一天內獲得許可,較大型租戶改造可在五天內獲得許可。
  • 符合條件的餐廳( 已有酒精使用許可或首次申請 ),新的酒精許可證可在五天內得到處理。

        

Image via cityofpasadena.net

        

        

        

資訊來源: cityofpasadena.netcoloradoboulevard.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